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抓住暑期的尾巴 阳光马德里亲子活动火爆来袭!

阳江小房  2017-08-17 14:32

[摘要] 本周末(8月19-20日)阳光马德里将举办一场以“奇趣童真”为主题的欢乐亲子嘉年华抓住这个暑期尾巴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孩子需要的是什么呢?
是好吃的午餐,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
这些你平时都尽力满足他们的东西吗?
其实,这些都比不过陪伴他们过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本周末(8月19-20日)阳光马德里
将举办一场以“奇趣童真”为主题的欢乐亲子嘉年华
抓住这个暑期尾巴
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幸福美食做起来,在曲奇饼干上描绘你心中幸福的样子,卡通动漫、幸福笑脸,自在涂鸦制造专属于你的美食美味!

孩子们喜爱的软陶,制作时通过揉、拉、捏、压等手法配合工具将作品完成,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锻炼孩子的动脑能力,根据想象DIY自己喜欢的小物件。

先制作一个手模,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涂抹各种颜色,精心装扮一番,独具一格的手印彩绘就完成了!既简单又有乐趣。制作完成的手模十分逼真,掌纹都清清楚楚,与自己的手简直一模一样。

暖场活动里面最刺激的火线冲击——穿越火线,通过正电极铁架过程中不能碰触,成功穿越还可以获得精美毛公仔一个。

孩子们最喜爱的小丑哥哥届时也会亲临现场和小朋友们玩游戏,大派气球!

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欧式甜点、各式水果,给你的味蕾一次美妙的享受!

这个周末约定阳光马德里见哦!

--------------------------------------------------------------------

户型赏析

--------------------------------------------------------------------

50万㎡纯正西班牙风情社区
坐落城南新区,辐射双城商圈
承老城兴旺,纳新区鼎盛
繁华在望
将更好的,给予最爱的家人!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东门南路388号
抢购热线:0662-268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