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业视觉》访谈:鼎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彦青

阳江小房  2017-11-02 15:42

[摘要] 本期《物业视觉》栏目诚邀鼎峰物业负责人谢彦青,由她为我们讲述如何带领一群物业人奔走在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舒心服务的路上!

对话业内精英,聆听专业声音!《物业视觉》是房天下联合物业协会针对物业行业管理人员打造的系列访谈栏目,每期将邀请物业行业精英提供独到的业内贴士,剖析物业行业的门道,聊聊物业与业主之间的那些事。

本期《物业视觉》栏目诚邀鼎峰物业负责人谢彦青,由她为我们讲述如何带领一群物业人奔走在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舒心服务的路上!

星港汇

坐在沙发上的谢彦青,给编者印象是聪慧,感性与理性于一身,一个的对话中,谢彦青始终温文尔雅,大方热情,会让人忘记她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公司负责人!

举全力将鼎峰物业打造成为知名的物业服务管理企业

对于阳江市民来讲,鼎峰物业算是一个比较陌生的物业服务公司,相信广大网友同编者一样,对公司的了解不是很全面,我们将访谈的个议题转移到鼎峰物业公司上。

面对编者简单介绍下公司的请求时,谢总笑着做出了解答:广东鼎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己任,以满意为目标,提升“鼎峰”品牌价值,打造安全、优美、舒适的人居空间”的指导思想,“真诚、微笑、贴心、细致”的服务理念,打造“专业、规范、及时、高效”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团队,建设鼎峰物业品牌,努力将鼎峰物业打造成为知名的物业服务管理企业。淡然的语气,坚定的决心,让编者无比钦佩。

星港汇

鼎峰物业将为星港汇商户及业主提供高效、安全、舒适的物业服务

鼎峰物业服务的星港汇项目是阳江大型商住综合体,物业服务方面要求也会相当高,在访谈中,谢总也跟我们分享了在她领导下的鼎峰物业今后的发展规划。

星港汇位于阳江市阳东区广雅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该项目占地约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业态多元化,有五星级地标酒店、5A甲级写字楼、国际商务公寓、情景式立体街区等,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摩天轮乐园大型购物中心及高档住宅小区。

作为服务该项目的物业公司,鼎峰物业除了按自身企业定位的服务宗旨及服务理念投入服务工作外,还需提供各种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让商户及业主感受到高效、安全、舒适的服务。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客户体验打造鼎峰物业品牌口碑。

星港汇

鼎峰物业将针对星港汇项目进行创新服务,打造阳江市全智能化高端小区

现在的小区越来越重视配套,物业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影响购房者的选择,在阳江,物业公司有很多,竞争严峻,鼎峰物业的主要竞争力和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面对编者的疑惑,谢总分享道:

星港汇项目开发商为阳江市阳东区城际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经验,开发的多个商住项目分布于广佛肇三地,星港汇项目的硬件配套设施是相当完善的。同时鼎峰物业针对项目进行创新、便利的服务,打造阳江市全智能化高端小区:1、对接专业科技公司开发小区物业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同步实现缴费、报修等业务;2、实现手机智能门禁开锁、车辆自动识别系统;整合各方资源从衣、食、住、行、乐为业主提供最实惠资讯。3、注重社区文化建设,打造文明、幸福新家园。在谢总为我们徐徐道来的过程中,编者看到的是一个”掌舵手“坚实而笃定的目光!

“ 技防 + 人防 ” 相结合 向业主提供“高效、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这是一个具有执着和细腻品质的受访者,探讨“什么样的物业服务是业主最需要的”这一议题时,彦青分享道:我本人也作为一名业主,自身向广大业主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享受到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现代环境下,业主的工作节奏、生活节奏越来越紧张,相对于居住的舒适度相当重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向业主提供“高效、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尤为重要。

而鼎峰物业在这方面将如何体现?谢总敬业的介绍道:鼎峰物业打造智能科技平台向业主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 ;从安全服务上采用“ 技防 + 人防 ” 相结合的 管理 ,同时提 高人防 意识;从舒适服务上,选聘专业资质的环境队伍,设立24管家服务,多元化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生活等特色服务。

星港汇

物业服务是一项平淡又艰巨、繁琐又需细心的工作 要与业主相互理解

谢总是一位有着多年行业经验、具有高度职业责任感的物业行业从事者,在谈及对物业工作的心得体会这一议题时,我们更多的感受是她除去工作职责本身,还有她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她认为物业服务是一项平淡而又艰巨、繁琐又需细心的工作,通过多年的物业服务实践,物业管理是一个与业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行业,只有具备了这三个条件才能服务好业主,给业主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

服务是行业发展真谛 需通过“给自己增加麻烦”实现个体及行业价值

对于想将物业服务作为自身职业规划的“晚辈”,谢总建议:现在的年轻人拥有更广泛的见识、更透明的信息、更好的学习机会,这是一种机遇。服务是我们这个行业生存发展的真谛。“服”就是听准客户的需求,“务”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就是一种责任。概括起来,“服务”看似是给自己增加了一些“麻烦”,但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便利,会更大地体现个体以及整个行业的价值。

在访谈结束后,我们不能不感慨,谢彦青将女性独有的细腻与耐心融入对业主、工作的综合考量,她不是一名领导者,她更像一个“物业服务”的文化传播者,让大家通过她的诠释更加清晰物业服务工作的“广度”。

结语:好的物业服务,是业主购房后居住品质的长期保证,每一位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物业员工,他们进进出出地围绕,服务着业主的生活,切身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一点一滴,用平凡演绎着不平凡。品质在于践行,这不是一场设定好的歌颂,而是由心底的赞美与尊重,请为每一位物业工作者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