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房产界又将迎“饕餮盛宴”

——2017阳江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即将重磅启幕

阳江小房  2017-11-06 16:00

[摘要] 距2017年结束仅剩不到两个月时间,是否觉得欠缺一场狂欢盛宴?这不,为答谢广大网友以及业主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2017年阳江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即将重磅启幕。

距2017年结束仅剩不到两个月时间,是否觉得欠缺一场狂欢盛宴?这不,为答谢广大网友以及业主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2017年阳江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即将重磅启幕。

购房者大会

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购房者及网友的答谢,在这属于购房者自己的盛会上,购房者将有机会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回顾一整年里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的精彩瞬间,更能对下一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

购房者大会

购房者大会

往届购房者大会剪影

作为购房者的盛会,阳江购房者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届购房者大会都人气爆棚,各个社区的网友们齐聚一堂,共享年底属于我们自己的盛宴!往年的购房者大会我们犹在回味,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参加过的老朋友们是否已经期许已久?没有参加过的新朋友是否充满期待?

购房者大会

购房者大会

往届购房者大会剪影

2017年购房者大会,我们已在紧张筹备着。在人数规模上、在活动丰富性上、在奖品丰厚程度上,我们都力求更好,同时会收集更多的购房信息和优惠资料,以帮助购房者买好房为要务,呈送购房者一场视觉盛宴为第二准则,打全力以赴造一场专属阳江购房者的年度大会!敬请期待!

往届购房者大会回顾:

届: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千人齐聚共奏地产乐章 全城狂欢传递幸福正能量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第二届:

第二届:

第二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第三届:

千人共享饕餮盛宴 第三届阳江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