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我市完成新农村公路建设84公里

阳江小房  2017-11-10 09:04

[摘要] “路通财通”,公路建设是我市今年十件民生实事中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内容之一。记者近日走访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完成100公里新农村公路建设,截止第三季度已经完成84公里。

“路通财通”,公路建设是我市今年十件民生实事中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内容之一。记者近日走访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完成100公里新农村公路建设,截止第三季度已经完成84公里。

江城区白沙街道华陈村委会最近总是机械轰鸣不断。原来,这些机械是为华陈村的新农村公路建设运输材料。建设材料备好后,村委会附近的公路建设开始不断加快。平整路基、倾倒混凝土、工人有序配合,一段段公路也开始已具雏形了。

施工现场负责人 谢卓霖表示,今年9月开工,一共7公里,目前建设大概4公里左右,由于前段时间下雨,耽误了工期,如果接下来天气好,估计本月就可以全部完成建设。

据介绍,华陈村是省定的精准扶贫村,根据相关部门调查摸底,道路交通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问题较为突出,被纳入到了新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中。公路建设起于华陈村委会,至于那顿村。目前完成建设部分已经投入使用。村民出行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村民表示,以前都是泥土路,下雨都没法走的,现在修好了,也好走了,大家都方便了很开心。

华陈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黄家比表示,我们这里很多人养鹅,过去道路不好走影响卖鹅,现在精准扶贫,加上政府支持,把路修好了,大家都很满意,对发展养殖很有好处。

据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完成100公里新农村公路建设,截止第三季度已经完成84多公里。第四季度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接下来也会抓住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力保如期完成100公里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