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艾瑞数据:房天下用户活跃度、用户黏性独占鳌头

阳江小房  2017-11-16 17:54

[摘要] 日前,在“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房天下(Fang.com)凭借着“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全新开放大平台战略,斩获“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日前,在“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房天下(Fang.com)凭借着“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全新开放大平台战略,斩获“房地产行业影响力奖”。

根据艾瑞发布的数据报告来看,随着政策与市场的变化,房地产行业面临调整,房天下的龙头地位渐趋明朗。房天下行业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其保持行业首位的用户量和经纪人群体,用户的黏性、活跃度,还体现在产品的优化创新,无缝连接经纪人群体与高黏度、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

存量房时代到来,高活跃度、高黏性的庞大用户群体成决胜关键

2016年底房住不炒调控思路定调以来,一系列限贷限购政策的推出,使得新房市场逐渐降温,成交量价涨幅收窄,市场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整体市场交易额(新房+二手房)超过了17万亿,其中二手房交易次超过了6.5万亿。新房市场渐趋冷静,二手房市场稍显活跃,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

作为深耕房地产行业18年的房天下,在存量房时代存在独特优势。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全网三端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房天下精准锁定了庞大的经纪人群体和精准的购房者群体。

根据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正式发布的月度行业指数来看,房天下无论在APP端还是在PC端都持续稳居房产领域霸主地位。根据4月-9月数据显示,房天下APP日均独立移动设备数、PC端日均覆盖人数两项指标在这半年时间内持续霸榜。房天下APP日均独立移动设备数近半年时间内维持在54万以上,5月达到峰值82万;房天下PC端日均覆盖人数近半年时间在224万以上,高位是8月份的255万。无论是APP日均独立移动设备数,还是PC端日均覆盖人数都独占鳌头。

业内人士表示,独具优势的经纪人群体以及高黏度、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给房天下在存量房时代抢占“龙头”地位提供基础,而随着产品的优化更新,其行业领先优势还将进一步扩大。

选房源融合连通,实现经纪人群体与用户群体无缝连接

早在2012年,房天下就发布了“大数据”的发展理念,此后,房天下更是致力于“开放大平台”的开发,将人工智能(AI)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得益于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的深耕,房天下积累了庞大的用户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AI)的应用,可以将房天下庞大的经纪人群体与购房者群体进行精准的匹配。优选房源即是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产品。

房源顾问通过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改善“众里寻房千百度”的现象。房天下开放平台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莉称,人工智能系统的运用,对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纠纷,提高服务起着决定性作用。“追踪真房源”的“追踪”是利用房源评级系统优选全网房源,经纪人只需简单设置,系统自动进行房源认领。同步上线的基于AI人工智能和DL深度学习基因的房源顾问吸足了眼球,它介绍“提供好服务”聚焦在“好”与“服务”对象体验上,为购房者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服务,并推荐给匹配度且评级度的经纪人,帮助经纪人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提高经纪人专业度及效率 。

业内人士认为,房天下在科技领域的深耕使其受益匪浅,大数据的应用以及AI人工智能系统的应用使其庞大的经纪人和高黏度、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无缝连接,这不仅巩固了其在存量房时代的龙头地位,也将进一步拉大其与其它竞品的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