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阳江小房  2018-01-02 16:55

[摘要] 2018年1月1日下午,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圆满召开。

2018年1月1日下午,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圆满召开。

会员代表大会

出席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领导

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谭俭荣会长作第五届市房协2017年工作报告,李清华监事作第五届市房协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市住建局领导王雄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张巍腾秘书长作大会主持,阳江房协会长、副会长以及阳江各知名房企会员代表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王雄发言讲话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谭俭荣作2017年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监事李清华作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巍腾主持本次会员大会

大会总结市房协2017年工作,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2017年增补常年务理事、理事和新入会会员,设立了工程开发专家委员会、营销管理专家委员会、财务法规专家委员会及聘任了各委员会委员。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会员,颁发了会员荣誉证书及新入会会员证书。

会员代表大会

市房协会长谭俭荣为新会员颁发证书

会员代表大会

市房协会长谭俭荣为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员代表大会

市房协会长谭俭荣为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房协会长谭俭荣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我市房协在市住建局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省房协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房协2017年会员大会精神,按照我市房协确定的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以“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房地产业”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强化房协职能,增强服务实力,创新工作,优化服务,努力推动我市房协发展上新的台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2018年我市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提出“以海兴市、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用工匠精神,筑富美阳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持续抓好“互联网构想、平台发展”两大战略,强化房协职能,增强服务实力,优化会员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不断适应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新要求。

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现场

大会上,市住建局局长王雄发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一届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他对市房地产协会在近几年稳定房地产市场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作出了肯定,并鼓励各房企单位再接再厉,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现场

市房协会长谭俭荣在大会提出,在新一年里,我市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房地产发展政策,全面实施市委、市政府“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 部署,充分发挥我市在双湾区发展战略的区位功能和天然资源优势,用工匠精神,筑富美阳江,助力阳江“六大新城”建设,努力促进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广大会员按照我市房协确定的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上下一致,团结合作,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共同推进我市房协工作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第十届房地产博览会闭幕仪式表演人员合影

2018年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结束后,为期四天的阳江市第十届房地产博览会也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主办方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动有关部门领导嘉宾、会员代表、参展代表、各媒体代表举行了简单又隆重的闭幕式及庆祝晚宴。拉丁舞、女声独唱、古装走秀等表演将整个闭幕式典礼气氛推向高潮。良好的场馆环境、楼盘的集中展示、给力的优惠政策,让不少市民赞叹有加。

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代表大会

阳江市第十届房地产博览会闭幕仪式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