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敏捷黄金海岸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阳江小房  2018-03-28 15:10

[摘要] 2018年3月28日上午11:30,敏捷黄金海岸二期开工仪式在项目二期地块现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敏捷黄金海岸项目相关领导、施工人员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8年3月28日上午11:30,敏捷黄金海岸二期开工仪式在项目二期地块现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敏捷黄金海岸项目相关领导、施工人员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现场图片)

敏捷黄金海岸项目二期位于项目西侧,占地面积为约15.4万平米,建筑面积约5.3万平米,容积率为0.35,产品包括度假公寓别墅)约2万平米,服务型公寓(高层公寓)约3万平米,临街商铺约3千平米,设有车位数约600个。地块三面环山,东南侧恒大御景湾,共享千亩滨海度假配套:滨海美食街、风情酒吧街、多功能运动中心、风情商业街、270°海上书吧、海滨公园等。地块南面无遮挡、视野开阔,高层公寓可直观海景。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选择黄金海岸的12大理由

5A景区滨海大城

广东滨海类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际生态旅游岛滨海大城。

(项目效果图)

深茂高铁,6月正式开通

深茂高铁通车后将畅达珠三角生活圈、海陵岛旅游大巴(规划)快速接驳重要繁华都市,湾区旅游王国新标杆。

5万㎡水晶湖狂欢世界

娱乐项目应有尽有,无边际泳池、水上单车、OP风帆、摩托艇等。让你乐享每一个假期!

(项目实景图)

天然双湾5公里生态沙滩岸线

原生态碧海蓝天沙滩海岸线、水清沙细远离喧嚣的安逸与宁静、静享曼妙海边度假时光。

(项目实景图)

政府认证滨海浴场

政府安全认证沙滩海岸线,岛上拥有“海域使用权证书”,阳光沙滩尽情放心游玩。

(项目实景图)

滨海儿童乐园,童趣欢乐永常伴

滨海奇幻的童梦乐园、童心欢乐每一个细胞、尽情嬉戏中释放童趣。

(项目实景图)

环岛公交接驳通车,一站式畅玩海岛

环岛公交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站通车、无缝接驳海岛各大著名景区,一站式海岛游全程无忧。

(效果图)

(敏捷福朋)强势进驻喜来登酒店

度假体验再升级、高端大气上档次、尊享星级奢华体验。

(项目实景图)

滨海风情餐厅

品地道生猛海鲜之美味,享滨海好友聚餐之风情。

粤港澳大湾区后海, 优资产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资产新引擎、优选世界滨海度假资产受热捧。

(项目实景图)

公寓住宅70年产权限购

公寓住宅滨海物业、70年产权限购,有钱任性买买买。

(项目实景图)

多家酒管进驻,度假两不误

品牌专业托管、代租代管全程无忧、自住两相宜。

(项目实景图)

项目地址: 阳江市海陵岛雪流湾敏捷大道

亲海热线:400-832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