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刷爆你的朋友圈!中珠·在水一方教您如何用手机拍出美美的照片

阳江小房  2018-04-20 10:48

[摘要] 为什么比谁都热情,你的照片却比别人“差一点”?手机拍摄也分人像、静物、风光、运动、街拍……你真的懂手机拍摄吗

为什么比谁都热情,你的照片却比别人“差一点”?手机拍摄也分人像、静物、风光、运动、街拍……你真的懂手机拍摄吗?

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拍出美美的自拍?想知道如何用手机抓拍好看的景色?长的漂亮是上天的恩赐,遇到漂亮的风景可遇不可求,但,拍的漂亮,可是修炼本事哦。

为了提高大家的手机拍摄技巧,解惑手机拍摄的疑问,中珠·在水一方联合阳江市摄影家协会,于4月21日下午三点在中珠·在水一方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手机拍摄技巧分享讲座。

免费、免费、免费,这是大家都可以免费去听的手机拍摄技巧分享讲座,这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次分享讲座由阳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梁文栋主讲,将从手机拍摄技巧、镜头语言、角度把握、构图要领等方面,向大家讲解手机拍摄常用的方法与技巧。

想不想让你的拍照从“差一点”变“完美”?想不想让你的每一张照片都称得上“作品”?4月21日下午三点,中珠·在水一方营销中心,带你用手机镜头“写诗”!!!

与此同时,滑稽搞怪的小丑也会来到活动现场赠送气球、互动玩游戏并作为模特让您构图拍照哦!这么古灵精怪的好玩意等着您,你怎么舍得不来呢?

中珠•在水一方收官之作

傲踞文政繁华区域,已然优越

鸳鸯北湖一线全景观湖,更难能可贵

一线湖山,墅级大境

建筑面积约131-177㎡阔景美宅

户户窗前湖山如画

“用摄影之魅 定格湖居之美”第二次入园创作将于手机拍摄技术分享讲座结束后进行,“学有所成”之后,马上“大试身手”,进入中珠·在水一方小区拍出自然亮丽的照片参与投稿,何乐而不为?

微信号:zz-zsy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