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江富力湾权证登记盛启 VIP抢先体验

阳江小房   2018-05-28 17:42

[摘要] 阳江富力湾权证登记已盛启,约45-75㎡一线瞰海小洋房,纯南向大阳台,270°观景宽幕美宅,全屋精装家私电,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托管服务,70年产权,营销中心VIP抢先体验。

阳江富力湾400-890-0000 转 865466

推荐理由:阳西旅游度假区 品牌地产 海景房产

阳江富力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阳西县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阳江富力湾权证登记已盛启,约45-75㎡一线瞰海小洋房,纯南向大阳台,270°观景宽幕美宅,全屋精装家私电,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托管服务,70年产权,营销中心VIP抢先体验。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6.9万㎡,总建筑面积22.8万㎡,由7栋洋房+94套别墅组成,首期推售的是产品面积涵盖约46㎡单间一卫,56㎡一房两厅一卫,74㎡两房两厅一卫,每层约20户。整体小区的绿化率高达40%。项目位于阳江市月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内,地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及北部湾城市群的中心交汇处,项目拥有高速、高铁、机场、国道四维交通体系。在交通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有数条高速可项目,沿着282省道(双向四车道的一级高速公路),10到达沈海高速,3畅达广州、佛山、珠海等珠三角大城市;2018年6月即将开通的深茂高铁,将使阳江彻底融入珠三角1旅游经济圈,起点深圳北站,终点茂名塘口站,途径阳西站、新墟站,是打通粤西经济动脉,开通后届时从项目仅需30即可到达高铁站,1.5-2即可达到广州及深圳,畅享广佛CBD生活!

物业地址:阳江阳西县月亮湾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