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5月阳江楼市房源网签成交4110套

阳江小房   2018-06-04 16:1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通过监控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官方数据显示,阳江楼市2018年5月网签4110套房源,均价约为6560.4元/㎡。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通过监控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官方数据显示,阳江楼市2018年5月网签4110套房源均价约为6560.4元/㎡。其中阳西县网签总数位居各之首,为1490套,阳春市为1045套位居第二,其次为海陵岛995套,阳东区580套。(5月份江城区官方数据为空白)

由图可知,阳西县扛起了阳江楼市成交量大旗,全军领先。在2018年第五个月阳江市各区的网签成交占比中,阳西县占36%,阳春市占26%,海陵岛占24%,阳东区占14%。(江城区数据暂缺)

相比4月份网签成交量,2018年5月阳江网签阳东区房源成交减少78套,阳西县增加1117套,阳春市增加109套,海陵岛增加557套。(江城区5月份数据不全,因此江城区及全市成交总量不做对比。)

注:以上数据来源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网, 交易统计信息均以合同网签作为数据,可能存在合同回退注销等情况,因此统计结果并不代表终结果,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