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时代变革 论道新形势下房地产精准营销新模式

阳江小房  2018-06-06 18:19

[摘要] 精英荟萃,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成长之路。2018年6月6日,由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明源云/明源地产研究院主办、阳江房天下协办的“大趋势,新未来,大数据智能时代,房企谋变之道”专题演讲活动在凤凰城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是一个技术变革之年,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小程序”等黑科技层出不穷,变革着各个行业, 与此同时,利率上涨、政策调控,行业格局突变,房地产业界该如何应对?

精英荟萃,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成长之路。2018年6月6日,由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明源云/明源地产研究院主办、阳江房天下协办的“大趋势,新未来,大数据智能时代,房企谋变之道”专题演讲活动在凤凰城酒店隆重举行。

百名知名房企领导、营销总和明源地产研究院专家及阳江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8年房产技术、行业、营销趋势,提前把握未来先机,共同探索逆市增长策略,这是一次“打开脑袋”的头脑风暴。

下午14:30,演讲活动正式开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谭俭荣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次专题演讲活动乃“学企合作”,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楼市发展、进行营销创新的有力举措,为促进阳江市房地产行业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明源地产微学院院长钟钦焕以“从中美经济本质解读中国楼市底层逻辑”为题进行演讲。

他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地阐述了自己的理念,深入的分析,真实的案例,为参会嘉宾带来了地产营销创新的分享,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实现由传统产业到智能化产业的精准转型?如何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热的历史潮流中顺势归来,引领未来?明源地产资深顾问束剑,结合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在房地产行业万象更迭的环境中更好地实现华彩蜕变的谋变之道。

演讲的背景讯息翔实,分析高屋建瓴,启发性强,充分表现出明源研究的专业性,引起全场热烈反响及广泛共鸣。

下午18:30,本次大会迎来了圆满落幕,房企领导和各位营销总们收获了满满的营销干货,想必对于今后的地产营销管理实践有所脾益。

 

2018年,对于阳江市房地产行业是营销转型重要的一年,在这样重要的转折点上,阳江市房地产协会、明源云/明源地产研究院、阳江房天下共同协作,与阳江同行共同探索地产未来发展之路,期待我们的努力能得到更多的认可,期待在智能化时代,房地产行业充分发挥智慧与创意,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