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 以世界力量 篆印阳江传奇

阳江小房  2018-07-11 17:51

[摘要] 一座地标,是城市印象、城市进步的展现,亦是城市向上的力量,阳江城际空间站,与阳江人民共鉴时代封面,共启城市美好未来。

世界绿地  全球城市运营商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从26年前的2000万注册资本金到如今的资产规模突破8700亿,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项目遍及四大洲的十个国家,100座城市。以内外兼修之精湛品质连续6年入榜《财富》世界企业500强。

“在全球各大经济体眼中,来自中国的绿地集团越来越成为最能代表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杰出典范。绿地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全力加速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和布局,无疑为全球新一轮的城市建设注入了崭新活力。”这段话节选自全美发行量、影响力的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刊登的《中国地产商挺进布鲁克林》。

交通建设“面面俱到” 为区域发展按下快捷键

城市化进程以城市群形成为标志,而城市群形成必以轨道交通的发展为纽带,“以公共交通为导向”是打造城市群的主要模式,也是世界流行与城市发展的趋势。

随着阳江港、江湛茂铁路、广湛客专、海陵岛大桥、广东沿海景观路以及阳江运输机场的陆续筹备和建设,阳江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以海陆空多维对接珠三角、辐射粤西,打造两湾交汇枢纽。

7月1日,江湛铁路正式通车,快铁时代的到来快速带来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为阳江增添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黄金走廊”。

作为综合交通枢纽的江湛铁路阳江站,成为阳江聚集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的之地。阳江滨海新区作为综合交通枢纽所在地,充分利用江湛铁路阳江站的辐射带动作用,发展框架正在逐步成型、承载能力在逐步增强、人气在逐步聚集,阳江新的城市中心正在崛起!

近年来,阳江通过“以海兴市”、“向南向海”等战略不断推进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等发展战略,建设高品质海滨新城。在这一发展过程中,急需金融、文旅等现代服务产业的引进,为城市扩容提质增加动能。

滨海新区作为市政重点打造的片区,全面实施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先行、现代产业带动、城市南拓发展四大战略,是阳江城市发展与转型升级的龙头引擎,也成为阳江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绿地集团,在国际化视野下,将一份的美好生活带入阳江,在深茂铁路阳江站商务集聚区,以128万方国际都会规划打造阳江城际空间站,斥资150亿打造集商务办公、会展中心、酒店集群、文旅商业街、购物中心、产业孵化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多业态并举,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璀璨城市的当下与未来。

何为城际空间站?请看

绿地城际 7种功能 联动空间 

办公:集区域总部办公、双创中心、共享办公等多种业态,通过云技术有效解决异地办公难题,实现资源共享同步

商业:融合社区商业及特色风情商业,实现购物环境同步、商业品牌同步

居住:打造高级住区、长租公寓及各类型酒店,以良好的环境配套成就跨城健康生活

教育:引入、省级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国际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实现质量同步

康养:远程医疗、社区医养、康养酒店同步配置,医疗服务同步国内主流水准

会展:城际空间站将配备会展中心和会议中心,会展资源、展览服务标准同步

旅游:打造具备深厚人文底蕴的文化老街、城市游乐场,让每个周末、假期都拥有一份惬意的好时光

一座地标,是城市印象、城市进步的展现,亦是城市向上的力量,阳江城际空间站,与阳江人民共鉴时代封面,共启城市美好未来。

项目首推(建面约)90-140m²三-四房住宅产品,匠心之作,敬献每位懂生活的人。

 临时销售中心位于城南富康路79号加州花园5309元/平方米[江城]加州花园0套在售,恭迎现场品鉴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680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