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高铁就有城际空间站!阳江城市腾飞动力看高铁新城

————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暨献礼阳江30周年群星演唱会明天启幕

阳江小房   2018-07-19 09:24

[摘要] 世界500强绿地,携手“灵魂流行天后”袁娅维众明星,与您一起见证阳江腾飞!

火车拉来一座城,高铁改变一座城。伴随着高铁的滚滚车轮,“速度经济”突破了城际的界限,重塑着产业模式。从“四纵四横”升级到“八纵八横”,总运营里程超过2.5万公里、高铁经济链脉连550余座城市,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中国参与国际竞争强势添翼。高铁时代,谁掌握了交通优势,谁就掌握了未来发展的命脉。世界500强绿地控股,“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着力推进高铁开发战略的实施,为城市的腾飞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绿地所至皆为中心,4大洲10国100余城全球布局

绿地控股集团创立于1992年,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经历26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已经突破8700亿,连续6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跨越洲际,绿地控股集团拓疆亚澳欧美4大洲10国100余城,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的绿地控股集团,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从“中国的绿地”到“世界的绿地”,作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控股集团成立至今,形成了集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和住宅等多种功能性产品分类,不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跻身世界建筑开发前沿。目前,绿地控股集团已经为全球奉献了38座摩天地标(绿地中心)、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新都会、绿地之窗等)、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镇体。绿地所到之处,皆成为城市经济核动力。

高铁时代全功能微型城市体,城际空间站助力腾飞

近年来,绿地控股集团前瞻城市发展,紧抓高铁时代下的庞大机遇,加大力度投资开拓高铁枢纽项目,以“绿地城际空间站”的重磅布局助推红利溢出,全面提升城市价值。“绿地城际空间站”是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以高铁站前地块为载体,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重组,依托产业多板块、产品多元化的集团优势,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面需求,并以国内一线水准的功能与服务标准,打造同步、共享的工作环境与品质生活。

目前,“绿地城际空间站”已布局上海、南京、镇江、徐州、济南、长沙、呼和浩特、郑州、阳江等十余座高铁城市。未来更将与中国“八纵八横的”高铁路网同步延伸,最终形成性的网络化布局,构建“有高铁,就有城际空间站”的庞大体系。“绿地城际空间站”是城市拥抱未来的窗口,在这里可导入巨大的人流、商流、物流,成为新的产业、商业及文化中心,也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围绕着高铁枢纽,一座座城市新中心在绿地的见证下聚势崛起。

世界500强绿地首进阳江巨著,强势崛起城市新中心

在集团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绿地广东千亿重磅布局华南地区,旗下30个项目遍及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江门、汕头、阳江、湛江、深汕合作区等城市及区域,初步形成了围绕空铁交通枢纽、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四大领域的产业发展战略,旗下已有广州国际空港中心、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广州绿地中央广场等一系列项目在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中发挥强引擎作用。依托万亿粤西大动脉——江湛铁路阳江站矗立起来的阳江城际空间站,将改变阳江城市布局,撬动粤西加速腾飞。

在速度的影响之下,高铁成为汇聚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重要节点,改写了传统的城市发展规律,也成为重塑城市价值的爆发点。随着江湛铁路的开通,阳江向南向海的战略发展布局更加明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城市群战略支点的地位再度得到提升。紧随国家高铁开发战略,绿地首入阳江便紧抓“万亿粤西大动脉”江湛铁路的契机,以128万方(建筑面积)滨海中央商务区,布局阳江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定义城市新中心。

作为阳江集高铁商务、产业配套、国际人居于一体的战略性高铁产融范本,128万方(建筑面积)滨海中央商务区,以文旅休闲区、商贸金融区、活力创新区三大产业分区,绿地紫峰大厦(150米国际超甲办公)、绿地领海大厦、花园式独栋办公、绿地铂骊酒店、绿地康养酒店、绿地缤纷Day&night、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国际会展中心、适龄教育配套、高知中产国际社区等多元业态,为城市转型升级构建城际经济的全优势保障体系,驱动阳江发展提速。

江湛铁路万亿红利爆发,世界500强全球资源整合,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暨献礼阳江30周年群星演唱会7月20日盛大启幕!世界500强绿地,携手“灵魂流行天后”袁娅维众明星,与您一起见证阳江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