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带低压加强为第16号台风 阳江强降雨将持续

阳江小房  2018-08-14 08:41

[摘要] 未来三天将在粤西海面一带回旋摆动,强度还将略有增强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南海热带低压于12日下午2时在粤西近海海面加强为今年第16号台风(热带风暴级,暂未命名),未来三天将在粤西海面一带回旋摆动,强度还将略有增强,并可能于14日夜间前后以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在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地区再次登陆,登陆后向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给我市带来较长时间的明显风雨影响。

据悉,12日下午5时,16号台风的中心位于我市南偏东方向约11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21.1度、东经112.2度,其中心附近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气压990百帕。

据市气象台预测,受热带风暴影响,12日夜间到15日,我市继续有持续性强降雨过程,沿海海面风力8级,阵风10到11级,陆地阵风6到8级。后期,随着热带风暴的加强,风力还将继续加大。展望16日起,风雨逐渐减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